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艾肯娛樂今(6)日正式宣佈,取得由蝦座互動製作的古代神話題材的橫版 ACT 卡牌手遊《神魔東遊》台港澳獨家代理權,並且預計在近日進行封閉測試。《神魔東遊》融合傳統封神榜、西遊記、八仙等經典神話角色,重新形塑生動鮮明的形象,並且結合街機橫版過關操作和卡牌養成玩法,帶來酣暢淋漓的打擊快感和卡牌收集成長樂趣。《神魔東遊》雙 A 級格鬥手機遊戲,200 位神魔天尊,打造最強組合!好友組隊,共闖神魔世界!多種遊戲系統,《神魔東遊》,什麼都有!

「陣容系統」組合你的神魔隊伍

仙卡共分為修真、神佛、妖魔三大陣營,玩家透過培養培養仙卡組合「陣容系統」,用以挑戰副本,每張仙卡都有不同的星級,而相同的神仙不能出現在同一套陣容中,仙門等級到達10級後,玩家可擁有三套獨立陣容,進行副本戰鬥時預設選擇當前顯示的陣容。仙卡介紹:

攻擊型

攻擊數值成長較高,擁有大範圍高傷害技能。

防禦型

防禦及生命數值成長較高,並配合增加防禦或單體回血技能。

平?型

各屬性成長均衡,技能偏向萬用型。

輔助性

生命數值成長較高,技能多以隊伍增益性法術為主。

技能

每張仙卡火鍋吃到飽 蘆竹擁有1-4個主動技能。

天賦大園火鍋料宅配

每張仙卡擁有1-4個被動天賦。

列傳

描述仙卡出處或背景的一段文字。

仙緣

多張仙卡之間或攜帶某種特定裝備所啟動的特定屬性提升。

台南火鍋推薦 平價裝備

每張仙卡可裝備4件道具,分別為武器、防具、法寶、飾品。

「擂臺系統」決定你的仙門排名

擂臺每次刷新三個與挑戰玩家戰力接近的對手,點擊挑戰雙方進入 3v3 神仙同場戰鬥模式,挑戰者勝利並且挑戰者排名低於被挑戰者,則與被挑戰玩家交換排名。挑戰失敗或挑戰者排名高於被挑戰者,則排名不變。玩家每天可進行 5 次挑戰,並且每次挑戰後冷卻時間 10 分鐘,花費元寶可增加挑戰次數和重置挑戰時間,挑戰者獲得更高排名將獲得元寶及擂臺幣獎勵。

「神獸系統」養出你的天地靈獸

當仙門等級達到 17 後將開放「神獸系統」,玩家可以通過培育神獸蛋獲得神獸,從而裝備仙卡獲得屬性提升。通關精英副本產出育獸瓊漿,可以用於培育神獸蛋。神獸蛋分為 4 種品質,可隨機孵化出不同星級的神獸。獲得神獸後玩家可使用仙靈果餵養神獸,以提升神獸等級,聖獸等級越高對神仙的屬性加成越高。每個神獸可以認主一名神仙,每個神獸都與特定的神仙存在仙緣,互為仙緣的神仙與神獸組合可啟動額外的仙緣屬性加成,餵養神獸所需要的仙靈果可在仙山靈樹系統中獲得。





泰山 火鍋料宅配 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竹北 麻辣火鍋5-08-07




BB715669F9719147
arrow
arrow

    吳舒婷戚楔縷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