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中老牌豪宅建商-寶璽建設,目前手上已有台中7期百億超級大案「寶璽天睿」興建中;明年還將於7期惠文路續推另一個百億大案!寶平鎮 麻辣火鍋璽建設董事長梁德煌不只會蓋豪宅,還很會寫小說,至今已出版2本短篇小說集,累積了許多粉絲;第3本「好可怕呀!師父」短篇小說集,預計6月24日在台中舉辦簽書會。新北 火鍋推薦



梁德煌不僅擅長寫小說,蓋房子也有他的堅持,「就像我自己創作的3本短篇小說集一樣,每本收錄10至11篇小說,每個人物都不一樣、每篇各有其特色風格、不同的故事性發展」;梁德煌說,他把小說視同建築一般,希望為社會蓋出一棟棟中秋烤肉食材 中和、寫出一篇篇兼具內涵的建築與海鮮吃到飽 南投創作,而非制式建築,「這也是我們對社會所盡的心意。」如同位於台中市5期的「寶璽高第」案,榮獲「第5屆台中市都市空間設計大獎」,基地面積700坪,樓高20層,戶戶三面採光,臨路退縮出大庭園設計─外觀弧線造型,推出不到2個月就已完銷,興建過程卻長達3.6年。

梁德煌說,「寶璽高第」工法繁複艱大園安格斯牛肉辛,為了弧形外觀、寶璽多花了好幾千萬,但這對廠商、對寶璽都是另一種突破。完工後,有很多家建商找寶璽高第的施工廠商想模仿外觀弧形,「但現場了解工法、造價後,最後紛紛放棄了!」以往,台中建商都是以都市小花園概念設計建案,寶璽高第卻以「城市小森林」概念出發,梁德煌強調:「寶璽一貫的作法就是不量產,但一定精心製作,每一棟作品都像寶璽的孩子,有其獨特的性格與外貌。」(工商時報)




EE32C5BFCF9DE356
arrow
arrow

    吳舒婷戚楔縷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