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前豪大雨造成基隆各處大淹水,使得住在低窪地區居民苦不堪言,原因竟是水溝是「假的!」昨日議員呂美玲與建國里長陳堃信至二信中學外的立德路上會勘,發現部分水溝居然一邊是通的、一邊卻是沒貫通,當然逢大雨必淹,民眾抱怨又有梅雨要來,「出事誰負責!」

鳳山肉乾伴手禮

2日豪雨造成位在山坡間的立德路水溝排水不及,沖出1公尺高的噴水,滾滾大水順勢急流而下,導致山下祥豐街淹大水,沒想到,昨議員和里長會勘時,打開水溝蓋才發現,竟有10公分的假水溝。呂美玲表示,立德路沿線都是水溝蓋,但連續打開4個水溝蓋才燒烤推薦 五股知道一邊是通的、一邊根本沒貫通,其中一段還出現90度轉彎,導致水無法流通被擋住,這樣的排水設施,民眾能心安嗎?市府不用負責?

陳堃信指出,2日豪雨淹水,使得山坡下的新豐街民宅嚴重積水,家具都毀壞,會勘發現原來是當初台灣自來水公司設南投團購美食計不良,還設計成90度轉彎,豪雨帶來的水勢在此處宣洩不及,還往上噴出一公尺高的水柱。「明天豪雨又要來了,出事誰負責?」民眾抱怨,這樣的排水設計,一而再、再而三讓家裡不斷淹水,甚至都快「習慣成自然」,氣象預報大雨又要來,管線單位跟市府能及時處理好嗎?工務處技工葉國興表示,當初立德路趕著通車,中間一段排水溝有大批管線,遷移工程較大,新莊中秋烤肉食材會在防汛期後要求台水將實心給打通,讓水溝兩端直接匯流到主幹道,讓瞬間的豪雨可以及時宣洩。(中國時報)

烤肉食材 三重




2BCD781693B61097
arrow
arrow

    吳舒婷戚楔縷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