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鼎(3413)在上周鴻海宣布將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打造面板廠的投資計劃之後,連帶身為鴻海集團旗下設備廠的京鼎也受台北過年伴手禮惠,股價一度逼近每股220元,也創下上市以來的新高價位,現貨市場的強勁,亦使京鼎在權證市場的表現被法人看好。



京鼎6月營收7.49億元,較5月增加2.83%,年增43.43%;而累計上半年的營收38.9億元,較去年同期增加4.08%。法人指出,京鼎半導體設備品業務去年的基期仍低,今年首季相較去年成長3倍,預估第2季與去年相比也將倍增,營收占比5%。鴻海將分別在美國與中國大陸廣州投資,身為鴻海集團旗下成員的京鼎公司指出,對於該投資計畫,京鼎將是配合廠商之一,主要將協助產線自動化,相關需求在明年將更明確展現,也將成為京鼎明年營運的重要動圍爐年菜 花蓮能。

法人樂觀預期,鴻海集團積極推動飛鷹計畫,京鼎在取得訂單上將台灣特產伴手禮批發展現集團優勢,從2018年至2020年,京鼎的自動化業務都將因此展現強勁的成長動能,相關權證可留意京鼎群益72購05(062866)、京鼎凱基6C購02(060957)。(群益金鼎證券提供,陳昱光中秋烤肉食材 楊梅整理)*【權證投資必有風險,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,並不構成邀約、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,請讀者審慎為之】(工商時報)

台北年菜外帶2018




EE32C5BFCF9DE356
arrow
arrow

    吳舒婷戚楔縷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